close

最近超想吃焗烤,自從中原的蘿拉焗烤屋沒有營業後,

只要想要吃焗烤就要煩惱好久,到底哪裡有好吃又大碗又便宜的焗烤啊??

--

"有一家叫作帕多瓦,假日都是人,平時卻有一點冷清,東西很好吃,卻快要撐不下去"

有憐憫之心的我,決定去救救這家義大利麵店!!



很簡單的店面,中義掺雜的風格。

不過門面不是重點,有沒有實力才是關鍵!我和小黑都選擇不點套餐,不過對小黑而言,不點套餐用飲料填飽肚子,

真是下下之策;苦等了將近15分鐘,熱呼呼的義大利麵上桌囉~



它叫作"威尼斯煙燻雞肉焗管麵"



焗烤內容,有磨菇、甜青椒(噁)、起司、斜管麵和最重要的燻雞,整體來說口味很濃郁,

吃起來不會有稀稀的感覺。

再來介紹小黑的;



它叫作"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很好吃^^,我吃了好幾口,比我點的焗烤還好吃,醬弄的很好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醬

不過它的量,讓我也嚇到,實在太少了,吃完這個份量,大概女生剛好飽,就別提小黑的臉有多青了

他說吃完,感覺只吃了點心,害他又花錢買了"888"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不過價格方面,還沒有到我期望的目標^^



附上一張非常不清楚的價目表。(可以點開來看)

店名:帕多瓦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29號
價位:120-250元
營業時間:請洽03-3250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