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們承認,有人離職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又可以藉機會把全部的人集合起來吃飯。

這次的主角是徐媽媽,慶祝徐媽媽讓兒子脫離苦海,成為一個全職媽咪,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今天聚餐的餐廳是剛開幕不久的"北澤壽喜燒"

營業時間:11:00~14:00(開幕期間)
     17:00~22:30

消費金額:平日中午NT$329、晚間及例假日NT$399(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訂位專線:(03)5739478
我問我他們的服務人員,目前只接受17:00時段的訂位,所以等於應該是沒有訂位的意思。



和大家約好是六點,沒想到六點的時候總共十個人只來了四個,李大爺肚子很餓了,所以我們決定開桌。

開桌在這裡的意思,就是吃飯時間90分鐘開始計時,也就是說之後遲到的吃飯時間,

也是從開桌那一刻開始計算90分鐘的時間,張夫婦提前通知他們大概18:30才會趕到,

所以我們一直等到18:15才開桌,很夠義氣了吧。



吃壽喜燒一定要有的就是有機生雞蛋,滾燙的肉,沾一口生雞蛋,

一來可以保住肉的鮮味,二來可以降低肉的溫度,方便入口。

這裡除了前菜和甜點以外,飲料、肉品、蔬菜,都是可以無限量供應。



這就是今天煮熟我們晚餐的滾燙鍋子。鍋底包括醬油、水、少少許葱段、洋蔥。鍋子裡的湯汁味道變的濃稠,可以

加水稀釋,如果味道太淡就可以再加入醬酒調味。




今天的主食登場,三牛一豬,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為,安格斯牛肉、低脂牛肩肉、無骨牛小排、梅花豬

由於我們這一桌食量很大,所以牛肉的部分是一直上,豬肉的部分就只是品嚐而已;

除了第一次各先上一盤以外,之後又填了四次單子,每次都把牛肉的部分各叫兩盤,我想應該這樣就夠本了吧!!

另外還有前菜以及甜點的部分



這道前菜叫作鳯尾鮮蝦;不怎麼樣=.=

甜點就更別提了,晚餐時間已經沒有我想吃的宇治金時,所以我選了百合紅豆湯,另一種叫作咖啡聖代,口味也是

普普,個人覺得前菜還甜點只是拿來湊數用的,有的話就是覺得菜好像比較多樣化。

如果沒有前菜或甜點,可能會被有所抱怨而已,但是以菜色來說,也不會多加什麼分數。

最後一個部分,蔬菜;還蠻多選擇的,不過張先生點了大陸妹,馬上就露餡,可能大陸妹不是時菜,不過還是可以

將菜車的牌子取下,會感覺更美好。

今天的晚餐,分成三部分;

1.主食+蔬菜:★★★★★

2.前菜+甜點:★

3.服務:★★★★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