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
就被小黑爸載到了中正機場
除了我們...還真的有瘋子也要坐那麼早的飛機....





兩個人的大行李寄掛...
後來我才知道...
我學友真的很強...
一個行李箱可以塞進25kg...還以上
因為我和小黑兩個行李箱也才25kg....


這台就是我們要坐去新加坡轉機的"灰0雞"
新航登機的時間和大家都不一樣...
起飛前15分鐘才登機...
馬上就起飛...

我坐過其他的..登機時間拖很長....
提早到的就要坐在機上等....

新航的作法還不錯...
可以多一點Shopping的時間!!

不曉得是不是亞熱帶的東西都比較大


ChangI機場的曼佗豬也特別大顆

我們從ChangI機場準備接往Zurich的飛機
要從下機的Terminal 2坐電車到Teiminal 3
一開始在桃園Check in時
就看見他們的機場介紹...
Termainal 3是他們最近在推荐的航站...
應該是新蓋好的...
一整個設計就非常不一樣

看看他們的地毯...不仔細看看不到接縫...一整個大器...


有沒有寬敞的感覺....沒有電梯還真的走的很累

幸好只是轉機到新加坡...
因為外面氣溫30度....


搭電車的時候...兩道門打開後...
可以感受到外面悶熱的氣溫迎面而來....真是有種"不輸湖"的感覺...


還狂下大雨...


還可以上網....Free的唷....歐洲可是沒有的咧....
現在真懷念....我好不容易保持的白皮膚....
可惜只能看著照片...


到了Gate A14 --- SQ 342 13:55 起飛,預計當地時間20:35到達Zurich


來張放大的

由於回程的時候 只有一個小時轉機的時間
我們規劃好回來要搜括貨物的路線...
以最快的速度把親友交待的東西一併帶回...

一切都如預期的進行....

卻在之後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