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坐那麼久的飛機...
之前小鄭去澳洲...坐到屁股發麻...
還發願要坐個一次商務航體驗...

小丸也說屁股會麻...
不過一想到下飛機就可以開始瘋狂玩...
痛苦聽說會減少一點...

不過還沒坐到屁股麻飛機...
就已經坐到了...屁股麻座椅....



兇手就是它...


SQ 342這個傢伙....他的第四個引擎....就是它害我們 多等了三個小時...

我是不了解為什麼沒有另一台飛機來支援之類的....

不過歐洲人真的是很隨性...
登機室...小孩在地板上趴著玩...大人在椅子上躺著睡....

早就不耐煩的人...衝出去尿尿的...又回去逛街的...

我們是一直狂喝水....

打了通電話到Zurich給今天落腳的主人...告知會Delay...

終於在下午三點十五才告知旅客再15分起飛...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真的起飛....
總共Delay了三個小時....
折磨從ChangI機場開始.....
有夠累的....
原本打好的算盤都被破壞...


在機上又睡不好...脖子粉酸....

到了Zurich機場時,已經是Zurich的23點了

整個機場空蕩蕩.....
站務人員全下班.....

拿著未開票的瑞士國鐵火車票到底能不能坐車都不清楚...

幸好遇到了一個好心的伯伯

我問他還可以去哪裡開票?
他竟然回我...
你會講中文嗎?

好人真的是會遇見好心人的....
他在瑞士國鐵上班...
但是不是站務人員...
他叫我們直接坐到Zurich中央火車站..
別再買票....


可憐CC的兩個人 提著有夠重行李..
等著火車的到來....


來了...前往Zurich火車站
國鐵有分First Class及Second Class的火車票
照片中的2表示Second Class,
是我們可以坐的車廂...
不過當時超級慌亂的我們...

根本來不及去看它...
只是衝.....


Zurich中央火車站第17月台


嗚...都要12點了....

由於目的地是Thawil
還要在Zurich轉車
再衝向第3,4月台


非常之偏僻的月台 @@

這次上錯等級的車廂...
上錯車廂就遇見查票員...
我把沒開票的國鐵票給他看...
他叫我把"今天"的日子寫上 09 05 08
是五月九日唷....
換句話說 我賺了一天 ^^
可是我寧願不要.....

到了Thawil
都沒人了啦...
有夠可怕的

只剩下櫥窗的燈陪伴著正在爬上坡前往民宿的我們....

口圭!!!!


可憐的Jenny挺著大肚子等我們....
瑞士在住宅區有規定...
晚上十點到隔天凌晨七點...
是安寧時間...不可以洗澡...不可以大聲喧嘩....

可憐的我....髒兮兮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