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我卸貨後有好多好多母乳,那我就需要好多好多容器可以保存我的母乳,給小水餃泡澡,

或者是無法親餵,我不在小水餃身邊的時候以備不時之需。

--


從擠乳器擠出來的母乳,都會流往一個可以儲存母乳的瓶子裡,

有可能是奶瓶,也有可能是保存的罐子,罐子的材質,目前合乎裝母乳標準的,

只有玻璃以及PP瓶;

PP瓶介紹:

PP-100%鮮果汁容器就是PP瓶,其最大特點是耐高溫(約-20℃~120℃),特別適於裝填豆漿、米漿等需要蒸氣消毒的製品。PP與PE的特性極類似,但其硬度較PE高,因此多用以製造容器瓶蓋,直接用於製造容器瓶身的反而不多。一般比較大的盛器像水桶、垃圾桶、籃子等多是以PP或PE做成;此外,由於其具備耐高溫的特性,餐廳中經常使用到的粉紅色或白色塑膠免洗餐具(碗、杯、碟、盤等)也是PP材質。其材質韌性高、具彈性。  
圖1
材質具韌性及彈性,不易撕裂。


參考網站:環保署

玻璃的好處,就是可耐高溫、好消毒,缺點就是重和價格不便宜。

--

這次和BBH的各位同為12月預產期的媽媽們,一起合購這款PP瓶,只要一次訂購300個就可享受免運費,

250cc的一個只要4.5元,市售母乳專用的PP瓶,一組都是不便宜的,

當然可能市售母乳專用的PP瓶,有經過多一點的測試吧!!



一個PP瓶的樣子,當然現在沒有東西可以裝啦~

我總共合購了60個,不過和我想像中60個的體積有一點差距太大!



10個擺在一起的樣子!!




50個和60個的樣子,這不是我一次可以搬回桃園的體積了>.<

--

突然覺得,60個好像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