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兩星期,水餃預估1800g了!!

也就是說,他重了0.4Kg,我重了0.6Kg =.=

難道我真的要吃大蕃茄了,我決定我飯要減量了>.<

早餐的鮮奶不能省,而且我都喝低脂的了@.@

那只好在土司的片數上減少=.=

--
這次檢驗師給了一張水餃臉的照片,檢驗師說水餃的臉貼著肚皮,

所以臉會看不太清楚;

事後,水餃爸說了句話,看起來鼻子不是很挺耶...

哈!水餃是女生,要煩惱的事情果然比較多~~



超音波照片右下角,我自己畫了水餃躺在我肚子裡的樣子,31周的時候,脊椎是在我的右手邊,

腳腳在我左手邊,難怪那一天一整天我右邊的肚子都沒有被踢,不曉得是哪一天突然大轉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