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沒汽車,主要原因是,不需要開車上班!

但是有了水餃後,也沒必要為了要載水餃去打預防針就大費周章買台車子接送!

必竟水餃以後除了散步,不會常出門,以我們兩個當爸媽的,我看也很少會出遊!

雖然人家說要帶小朋友常去郊外走走,但是應該還是沒必要到為了出遊而買車,因為我相信,

買了車,車還是會停在停車格裡休息,多花錢而已=.=

--

不過雖然不用買車,但是卻有車車可以借;我老爸退休在家,我公公平常也是把車晾在家裡給野貓爬上爬下

也只有到六日,這兩台平常沒事作的車,才有人去發動它,爬個山,或者是載我婆婆回娘家,其餘時間都是可利用的!

既然借得到車,那總要幫水餃買張令人安心的安全座椅,至少到時候真的需要出門,也有個交通工具好載!

自從懷孕之後,發現很多當阿公阿嬤的都很不喜歡讓小孩坐汽車座椅,說什麼只要慢慢開,小心一點,就沒事;

自己會小心沒錯,其他開車的人又不會小心,誰管你車裡坐小孩還大人,

所謂的意外,都不是可以預料的,也不是小心就可以避免別人的不小心!

--

小朋友出生無法選擇自己需不需要作汽座!

那麼生為他的父母或長輩,就應該為他的安全來決定!

目前,我物色了兩台,我中意的汽座,將來真的需要載水餃去哪裡,

希望這台汽座可以保護她,又不會傷了我們的荷包,又可以符合安規!



這台是GRACO的花與蝴蝶,在GRACO門市看過實物,很漂亮也通過安規標準測試,

價格經過多方詢問,也是在預算範圍內,所以入選!!



這台是Maxi-Cosi Dori款的汽座,一樣通過歐規及國家標準的測試,

顏色也不輸花與蝴蝶,在BBH中也是深獲好評的汽座,包覆性又夠,

標榜可以坐到4歲(前提是要18公斤以下~~)

--

不過這一切都還在考慮當中,其實打預防針這件事,也可以找就近的診所施打即可,

出生那一天,汽座用借的,應該也是借得到,不然說實在,如果真的只是為了打個預防針,

就花幾千塊買張汽座,也坐不到幾次,水餃應該也不會領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