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家後

最近媽媽我都在揉麵團

娜塔莉就在身邊晃來晃去

自顧著作自己事的媽媽忽略了娜塔莉

她只好自己找樂子

--

momo台這陣子一直在播放小天使的卡通

說實在,我沒看過,即時小時候也沒有看過

裡頭的主角叫作小蓮,小蓮有朋友叫"大將軍"

負責養羊

羊的姓名:小白、雪兒、(還有一隻忘了=.=)

羊兒們吃草

所以娜塔莉她阿逋雞為了汽座準備的束線帶全都被拿來當作草

而我的WMF變成餵羊吃草的容器



娜塔莉:「這個剛剛好。」(她是這麼形容我的WMF-.-)



當晚要睡覺的時候,阿逋雞發現"草"散落在床上

要幫忙束成一束比較好整理

娜塔莉:「不要!這個是要給雪兒和小白吃的,不要束起來」(手拿著兩把"草",塞進他專屬的遊戲櫃)

隔天早上娜爸轉述給我聽,我都快噴鮮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