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了家

買了張床給娜塔莉自己在自己的床自己的房間睡(和她阿逋雞)

但每天都上演一樣的劇情

晚上睡覺時間

娜塔莉:「我不想在新家睡,因為床不好睡。」

我:「那到樓下跑跑累了再上來。」

到了早上

娜塔莉:「阿嬤,我可以不要去嗎?」(指去阿嬤家)

阿嬤:「阿逋雞和阿母妮要上班啊。」

晚飯時間

娜塔莉:「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這樣走來走去?」

阿嬤:「因為阿逋雞和阿母妮住這裡啊。」
最近,她只要不喜歡或者不願意作的事情

她都會說:「我要把它送給小寶寶。」(它指的是某樣物品)

阿公前一陣子買了一隻風靡小孩界的扣扣馬給娜塔莉

這小孩去設計師那裡剪了一頭很不一樣的髮型,高興的很

所以她也幫小馬剪了毛

被阿公阿嬤發現

阿嬤:「你剪小馬頭髮,我就要把小馬收起來給弟弟妹妹騎。」

當天晚上

娜塔莉:「我要把小馬送給弟弟妹妹。」

真大方呀...

--

一天我帶了日清小雞公車回家,玩到快睡覺,

Nana說:「Hello Kitty車車我想送給小寶寶」

我:「那就可以一起和小寶寶玩嗎?」

Nana:「嗯」

過幾天

"我要把拼圖送給小寶寶"....

因為我叫他自己練習拼....他就回了我這一句...

原來是有挫折,不願意去面對的個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