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一個超吸引父母的好玩具

去年Natalie的生日禮物

購入這個玩具經過了將近一年

直到前兩天,不經意看到小雨麻的一篇如何引導幼兒玩積木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愕殺我家寶貝的自信心

這又怎麼能怪班恩傑尼的積木太好玩咧

--

這下聰明媽媽一定要來角色扮演

Natalie要我幫他作卡車,

一開始我請她幫忙找"材料"

後來我靈光一閃,先找一個平面的成品,足夠讓孩子判斷需要的"材料"

鏟子


這是以

1.收集"材料"

2.看圖組裝

在組裝過程中,孩子自行判斷如何組裝

3.成果分享

來看看一年後班恩傑尼全腦開發的第一個作品吧!





小雨麻文章參考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