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

堂哥和阿嬸在房間外頭

堂哥:「我不喜歡妳了!」 

阿嬸:「不喜歡我,沒關係。但是你還是要把玩具收一收。」  

媽媽和Natalie在房間裡頭看書。

Natalie:「為什麼哥哥不喜歡阿嬸?」  Natalie抬頭問媽媽。

媽媽:「因為哥哥不想收玩具,所以才跟阿嬸說不喜歡阿嬸了!」 媽媽停頓了五秒,快速想了一個合適的答案。 

媽媽:「你喜歡媽媽嗎?」  雞婆的我想趁勢機會教育。

Natalie:「喜歡。」 

媽媽:「那媽媽如果請你收玩具,你會不喜歡媽媽嗎?」  

Natalie:「我會去收玩具。」  

媽媽OS(這是間接回答我,會收玩具,但不一定就喜歡媽媽嗎XD) 

這孩子真是天上掉來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