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IKEA只曉得要吃冰淇淋的小屁孩大約已經提出一個月想要用筷子的Natalie,在媽媽又上網拜讀小雨麻網誌之後,

先入手了一雙Edison筷子,帶著Natalie果然又是挑選了她最愛的Blue



Edison Blue兔兔學習筷



悠閒的吃著麵麵,媽媽提醒爸爸想吃麵麵,Natalie分享她的麵麵給爸爸吃



大象站在挖土機和Natalie合照

 
喝解饞用的Nene瓶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兩歲兩個月的小小孩,似乎大人說的話都能夠理解了,

距離戒掉親餵母乳也已經41天,當中Natalie也曾經拉開我的衣服,問Nene在哪裡?

我:「Nene在哪裡?」 

Natalie:「在這裡」(手摸進衣服裡)

我:「Nene已經休息了,因為Nana長大啦!」  

Natalie:「Nana長大了!」 

我:「對!那可以不要有Nene沒關係嗎?」

Natalie:「可以!」  

--

這樣子的對話大約兩個星期會出現一次,通常都是那天想要撒嬌的時候

才會出現:)

我很幸運,我有Nata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