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圖沒真象

所以先放上一張



圖說:被我逼的小黑

情人節當天,早已知道今天有人需要加班,

因此我下了班就是直接回娘家,今天要在娘

家和Natalie一起睡覺:)

不過從下午開始就不斷的明示,

一直到晚上八點四十五分,我終於放棄有情

人節禮物的這個想法;


隔天2月15日小黑不用加班,因此下班後

改回到婆家。

吃晚餐時間;

小黑:「你的情人節禮物正在加熱。」

我:「...?」 

小黑:「我昨天就買好,等你打給我。」

我:「....?」 

小黑:「等一下你喝湯,喝電鍋裡的。」 

我走向電鍋,打開蓋子,是大湳超好吃排骨湯!

我:「...」 (狂喝,完全不打算分給其他在飯桌的任何人,除了Natalie)

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可惜我當天睡死了,可惡!(有了小孩後,不可能去外頭吃宵夜,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