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性像牛的蛇寶寶



「我要抱抱!」



就算喝不到也要給我一罐!!



Natalie說,她要餵辣辣吃飯



有一個孩子每次要幫她洗頭就討價還價,所以她一答應要剪短,馬上來個郭雪芙



--

媽媽熱愛拼圖,想要逼小孩一起同樂,每一等級的拼圖都各買了一款,開來給小孩試水溫



是真的50片排的還不錯,但是好像就少了什麼熱忱,例如大喊

「我要挑戰300片」還真的讓媽媽等不到這句話=.=

--

有雙寶媽建議,一定要找時間和大寶二人獨處,今年我安排了不少這種時間

上次的國家音樂廳NSO音樂會,這次又找Nana一起觀賞朱宗慶打擊樂團







表演就無法拍照了,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



兩姐妹互相叫起床



睡覺前要一起翻遍抽屜



兩兄妹總是在搶東西吃

--

IMG_1774

這個月某Na學會了新技能

IMG_1911

某Pauline也學會了新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