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路途都需要走在大石頭上



可食用充飢果實



迷路可作伴蛙兄



活化石,石頭上的批衣植物是會長大的



臉不紅氣不喘組



墊後組:原來站在這裡的風景是長這樣子啊!哈哈



沒看錯,這些石頭就是要你踩上去,沒有什麼舖好的水泥路、石子路、柏油路

這對腿短的我來說,一定要手腳併用的啊!

這真的是適合12歲孩童爬的冰河健行路線嗎?



我終於到了!冰河腳下

吃午餐了!

等我和小黑走到起點時,教練早就打開便當盒吃了起來,裡頭兩個大大的土司三明治;

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啦!



先到先休息組

--

填完肚子後,上工囉!

首先穿冰爪:



上繩索:將大家都綁在一起

等距離的綁住







萬一有隊員沒踩牢,可以透過其他隊友的幫助,不會一下子就溜滑梯







上工囉!礦工們



乀...我以為站著的時候會很帥氣...

行走以及停留在某處時,要在繩子不落地的距離,又不能被拉緊的狀態



它就是終年不融的冰河



小黑在隊伍的後方,要讓大家看屁股一整天了



從one的方向拍攝才看得見正面



我正要跳過大洞



小黑正要跳過同一個大洞



中途遇到另一隊也來從事冰河健行,可以稍作休息



另一隊他們正進行垂降入冰河的活動



超級帥氣,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太費力了

上行的方式採取S型,冰河擁有天然方式形成的景形都一一的介紹







雖然這張是背面,但應該算帥氣吧?小黑剛好補捉到我位於半空中的鏡頭



穿著冰爪上冰河必須一直呈現外八的方式走路才可以穩住自己的腳步,加上因為重力的關係

所以後腳跟一直保持著巨大壓力的痛苦,但是因為每個人都被同一條繩子綁住,沒有可以自己

留下來或者是耍賴就坐在冰上不起來往上走的機會,往上走有好幾度都有這樣子的念頭,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要集體被綁住的原因吧(攤手)



中繼休息站



裡頭是一個很深的洞,足夠7~8人進入






在起點的時候已經把食物全都吃光光,所以就是以狂照片打發時間



小黑說要拍的帥氣照片,不過看起來比較像螳螂



我應該比較帥氣吧?



我和學友

這是朋友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影片,可以注意聽一下冰爪踩在冰河上頭

碎冰滑落的聲音 



休息過後,準備下冰河,GO!!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