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吹恐龍泡泡

最近一起床就是:

我要玩上學的遊戲

阿姨,陪我玩玩具

媽媽,陪我玩高高的積木

我要自己拍(自己拍照

我要拍背(叫大人幫他拍背影

阿嬤,陪我玩

要抱起來

阿嬤在Skype跟我抱怨:「妳女兒竟然說我餵的湯不好喝.每喝一口就用手怕擦舌頭.湯是高湯加小魚干和青菜煮的」

笑翻我了,她是出了名的魚孩子,無魚可只吃白飯,有魚才喝湯,無魚可以只吃麵

好笑的是用手帕擦舌頭 

--

除了會要求大人排積木以外,自己開始也會有想要動手排個什麼東西給大人看



和自己排的小鳥拍照



小鳥側拍圖

除了排積木,也會要求要自己拍



拍尼摸



拍自己設計的蛋頭家族



和蛋頭合影



進步中的小鳥



手靈巧到可以排圓柱體堆高



因應攝影師要求,請擺出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