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行了!

總共有六張卷,找爹娘大黃二黃一起去吃

不過因為大家太害羞,所以露天溫泉又只有我一個女生孤單的泡

爹和小黑就很大方的一起去男湯

其他人就幫我們照顧毛蟲(3Q啦~

不好意思,由於是裸湯,所以不提供照片啦


--

公司福委會好幾年前的年底發放的溫泉卷

歷經我懷孕->生毛蟲->坐月子->帶毛蟲->毛蟲長大->終於有機會把卷用掉了

幸好卷沒有期限

不然我應該惋顎,本來預訂懷孕前要出發,竟然發現懷孕

一拖就拖了一年多 >.<

--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價值$NT1320的套餐

總共有兩種套餐,我們總共六份,所以各點了三套

 

孔雀蛤



手造花生豆腐-讚!



養生蔬果汁-裡頭有紫高麗,好喝唷~



生菜沙拉



它叫作五行蔬菜鍋

名字取得很好聽,其實就是黑、黃、紅、綠、白五種顏色的蔬菜的火鍋,

由老母雞燉煮12小時的湯頭,可以續湯,喝的飽飽



鮪魚佐山藥泥

吃不習慣的會覺得怕怕的



冰心上選刺身



很好吃的羊腿排-無腥味又嫩



生牛肉-也還不錯

不過生不習慣生牛肉的,應該也會覺得怪怪的

 
這是最後的甜點:醃蕃茄

當甜點上來我一整個傻住,因為我不敢吃蕃茄啊,不過我還是吃了,其實生的蕃茄還不難吃嘛

還是因為醃過的口感和生蕃茄不太一樣,所以我也可以接受

食記到此為止!

個人覺得,如果沒有餐卷,我是不會再跑那麼遠到金山吃這麼一頓,實在是太遠了,不過主菜軟殼蟹真的很好吃

忘了拍照,因為實在太好吃,來不及阻止自己的手

價格不斐,又吃不飽的養生餐,實在也不適合男生來,離開金山後,還到了八里買了一堆雙胞胎和芋餅

爹和小黑還吃下不少來填肚子

店名:名流湯村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
電話:02-2408-0776
營業時間:用餐及泡湯08:00至23:00 住宿24h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