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蟲滿八個月

我也開始上班了

--

從全職媽媽變成上班族媽媽

都覺得每天和孩子相處的時間變的好少

八個月的毛蟲成長的速度也很驚人

1.正式加入爬蟲類

2.有喜惡之分了,會選擇想抱抱的人

3.肚子餓的時候會很激動的狂哭

因為我有一個星期吃膀胱炎的藥,不能親餵,也沒有庫存,所以只能提供配方奶和副食品給毛蟲

堅持的毛蟲整整餓了五天

接下來只要有吃的或喝的一定要吃飽才肯放口

如果很餓很餓就會大哭

連原本教會的"ㄋㄟ ㄋㄟ"手勢完全不比了(因為不能親餵的一星期,怎麼比都沒得喝吧!

4.會開抽屜了

已經被夾過兩次,之後要再開抽屜都會超小心

5.會抓著床圍站著,也會很小心的坐下,雖然有時候會一整個不平衡倒在床上

6.媽媽不在的時候,任何人抱著她都可以,媽媽在場,就只要媽媽

上班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毛蟲爸的地位開始往上提昇

7.毛蟲已經出遊過了

雖然長大後毛蟲可能會抗議她都不記得,反正宜蘭近,再去就好啦

幸好不是去什麼超遠的國家



補上一張拿了鏡頭蓋還看了我一眼的照片

--

以上!!

報告完畢

這個月沒照片,我太懶了,常常帶著毛蟲婆家娘家跑,相機都先收起來了

下次再補~(這樣算有補上照片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