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學朋友說,當媽媽都不會去在意性別,我也是^^

只會在意寶寶健康不健康,我還沒想到 ^^"

一曉得有水餃之後,一開始覺得很神奇

知道預產期是聖誕節時,就開始算可以放假放到哪時候

56天的產假會不會和農曆年連續假期重疊到?

期待水餃可以在38,39周出生 ^^

這樣我就可以放56+8天,又可以領薪水

哈哈哈~~

--

上次的超音波檢查,是確認著床的情形

通常婦產科醫生會確認有心跳後,發送媽媽手冊,這才正式進入準媽媽一員

醫生說水餃七周後可以確認心跳

因此第七周前往醫院確認



才兩星期,水餃就成形了,今天來確認是否有心跳

技術師說中間白白那個就是,以超音波來看,就會有一個類似機械錶不停跳動,那個就是心跳

那個小黑啊,還走不快,唱名到我要照超音波時,還在停車

因為他說星期五白天看診他不想要請假,說要等快到的時候才打電話叫他從公司出發

可是他根本忘了他一點也不能跑,過馬路要花40秒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不請假=.=

果然如我所料,根本連看診都來不及!!

水餃有了心跳,就是頒獎 ^^

媽媽手冊上會貼著媽媽的名字,內容除了記錄每次產檢的結果,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要多吃什麼,盡量不要吃什麼,都有大略的說明。

這次拿了媽媽手冊,下星期還要來作第一次產檢,也就是第8週^^

--

第8週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產檢,今天小黑不敢造次,九點就準時報到,

因為大肚婆來檢查是抽號碼牌,不需要按照婦科的燈號,愈早到可以愈早離開!

上次錯過他也不想再錯過,今天我可要好好的觀察一下心跳,上次其實我根本來不及看,

一整個快速的檢查>.<

這次有小黑在旁邊,比較不會感到無助...

至少有人陪我看不懂超音波!! 哈哈!!



水餃八周1.48cm,已經長的和羊水腔差不多高

半月形的黑影就是羊水腔,水餃會一直住在裡面直到聖誕節前一兩個星期 ^^

這次也因為沒辦法一眼就看見心跳,所以特地請技術師講解一下心跳在哪...

除了看看水餃外,這次還要驗很多指數,血型、德麻、愛滋等~~

這就是第一次正式產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