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大心的禮物,就是驚喜的禮物。

帶小黑去香港玩,真的是玩對了~

讓小黑曉得香港機場有Disney land,真的是非常正確。

小黑的公司,有工廠設在大陸作生產,所以不少同事要到大陸出差。



這就是第一次看到大心Eeyore樣子。



大心Eeyore的盧山真面目,帶了一包禮物,批著一條批肩的Eeyore。

很明顯地,牠是一隻聖誔版Eeyore;

雖然他沒有很可愛,但是卻是我所有的Eeyore裡,最"大心"。



仰天長嘯的時候,更是突顯出驢子的真實感 =.=



即使裝可愛,也沒有港仔Eeyore可愛



不過還是有特別的地方啦~




至少我多了批肩和禮物,幫我加加分吧



我裸體的時候,應該不輸其他的Eeyore吧~



不要不愛我~我可是裝滿小黑滿滿的"大心",雖然小黑說,他再也不敢找男生拖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