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鵝餵出興趣的我,每天都要求小黑要回Luzern前要到水邊就陪我去餵鵝,享受他們搶食物的樂趣。

場景1:Luzern




為了食物全都快速游過來的水上動物.....




就是牠!!!!超級兇的.........整個鵝都離開水面,沒看過這麼愛吃的

兇狠又貪吃的天鵝直接往我的手咬下去=.=;當時周圍一群人都親眼目睹這隻愛吃的天鵝直接往我的手咬下去=.=

不過餵鵝真的很有趣~~我明天還要來^^

場景2:Luzern



天鵝為了要搶這顆超大麵包,竟然咬人家的羽毛,是真的有那麼餓嗎???

天鵝的嘴都很小很尖,這種大麵包根本沒辦法一咬就飛走,所以只能一直戳一直戳。



夏天或者是晴空萬里,常常會有人坐在河畔喝咖啡,爸媽帶著小孩到河畔看鵝和鴨,有食物的地方,也會有鴿子,

不過因為鴿子的傳染病很多,所以最好都不要餵食牠們。



今天我又來到同樣的地點又開始在餵鵝和綠頭鴨,而且今天的工作多了一項,就是把昨天咬我的那隻找出來=.=




小黑在旁邊也有幫忙餵唷~而且是餵自己,因為麵包裡還塗了奶油和Cheese,他說餵天鵝不如拿來餵我@@"



最後四天不管去哪裡玩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想到明天就要坐飛機,就覺得很捨不得。

場景3:Zürich→Zürichsee(蘇黎世湖)




今天我非常的小心,因為我不想再被咬,不過我拿再高,天鵝好像都吃得到。

千萬不要小看綠頭鴨,綠頭鴨吃掉下去的麵包速度真的很快,快到天鵝都要抓狂了。



要游靠近我們這隻綠頭鴨是正要來搶麵包吃,而遠離我們的綠頭鴨是正在逃命,因為牠搶了追牠天鵝的食物;




可憐的綠頭鴨被抓到,被天鵝戳呀戳的,報復心好重的天鵝呀.....



小小鵝也來搶食物,當然要給牠們吃囉~

就算是小小鵝,大天鵝還是會對他們發脾氣,叫他們不準來搶;

所以還是要長的高長的大,比較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