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買了兩支陪我和老公

一起去瑞士的兩把傘嗎?

小橘和小淺藍~

小橘與小淺藍的故事

他們真是不負眾望地達成使命了~

回到台灣以後,當然要繼續為主人服務囉~

就在一次烈日當頭,身為主人的我當然是帶著小橘出門,就在要使出快速閃身進入刷卡門,

我的小橘橘還沒瘦身,當然就被鐵門卡在外頭,當時我還不以為意,想說小橘橘那麼"用",

一定NO PROBLEM的啦~~

沒想到在一次小橘出任務時,竟然發現小橘"掰咖"了

於是我努力上網找尋能夠救我小橘的診所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一家

它位於桃園市中華電信的中平服務中心對面的泰昌8街




老闆說他剛好找不到一樣的支架可以替換,所以再幫我接上了一個夾住塑膠棍的夾子和原本的夾子之間再上一層

膠來保護,老闆還說這把傘的材質用的很好唷,我買到了一把好傘,我向老闆說是因為被鐵門夾到才斷掉,

老闆才說難怪這麼堅固的傘會壞,懂了吧~~萊登傘Leighton是把好傘^^

很高興有花100元修理小橘。

店家資訊:順鄴商行

地址:桃園市中州街131巷1號1樓(中華電信中平服務中心對面那一條)

電話:03-2201227

還提供簡訊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