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大集合

Brig 之好吃到爆Hawaii Pizza -- 13Fr.

真的很好吃啦~~~
可惜餓到來不及拍照....
只能說...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Pizza

如何前往:
下了Brig火車站
往唯一一條大馬路走....



路旁有很多椅子讓人休息...



一直走就會看見這棟建築物....

請往右邊的路再向前走...

以我聰明的腦袋...再來應該會上坡了....

再大概經過五分鐘...

就會來到一個路口....對面就有一家義大利餐廳....

餐廳的左手邊會有一個"Take Away"的窗口

如果窗口沒開...就直接進餐廳大方地說...要"Take Away"...

只要15分鐘....香噴噴的Pizza就到手了 ^^



Zermatt之鹹死人不償命Napoli Pizza - 19Fr.




這家賣Pizza的店位在Bahnhofstr.的路上...而且不是我最愛吃的店

抵到Zermat當天時在路上Take away一個Hawaii Pizza

覺得這裡的Pizza真是合我們的胃呀

而且瑞士的Pizza是現烤的餅皮..想到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決定再買一個Pizza來試試...

還換了個口味...Napoli....
其實是因為只看得懂Hawaii和Napoli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Pizza旁邊的SODA是去"COOP"買的....COOP

自我出生開始...

吃過無數大大小小的Pizza

這是我寧願餓著肚子也不願意吞下去的PIZZA...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是不是喝了SODA再吃PIZZA所以覺得鹹鹹的....

"你有覺得PIZZA有點鹹嗎???" 我問...

"好像耶...."

"是什麼料...怎麼會那麼鹹...."

"不知道...."

我把PIZZA拿起來對著陽光照.....

"這是毛嗎????肉上面有毛哦???" 我又問

"會嗎....我看看....真的耶...一條一條的..."

"哇!! 超鹹的啦....是結晶的鹽......" 小黑吃了一條像毛的鹽....

"是嗎???" 我也拿了一條來吃吃看...

"肉上面真的有毛啦~~~~~肉超級鹹的....我不吃了...." 我已經放棄了@@

"那我把料全部刮掉...吃餅好了...."小黑很認命...因為不吃他會餓~~~

我已經開始灌飲料和喝開水了....

好險有到COOP買飲料...



這個就是鹹死人不償命的肉...

浪費了19Fr.

也讓我決定...再點Pizza只吃Hawaii口味的....


Schaffausen之蘑菇 Kebab Pizza - 10SFr.


Schaffausen後站的一家小餐廳裡賣的Pizza和各種點心。

這一家Pizza的口味真的是Free Style,在Take Away的窗口等待,就可以看見老闆在拍麵皮,放材料,甚置還問我們

要不要放Kebab的肉,現烤的Pizza真的很好吃,本來是想要再回Luzern的火車上香上頭的乘客,

不過在Schaffausen車站一人拔一片先品嚐了~

如何前往:

Schaffausen車站地下道往Track數字大的方向走,前站就是有Information的地方,

會先看到右手邊有一家麵包店有賣美式熱狗,美式熱狗也很好吃,洋蔥弄的很香;會經過一個小斜坡爬上地面,

接著走個20步路,左手邊就有一家賣點心的店←就是它啦~



便宜又好吃的Kebab

Lugarno之餓了什麼都好吃的沙威馬


有店面的路邊攤...這種是連鎖店..到處都有..
賣冰..賣熱狗...賣kebab...



沙威馬和Kebab裡面的材料都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就是麵包或者是麵皮...



很大...少kebab一法郎...不過也是很好吃...

如何前往:

Lugarno往Monte Brè方向...

經過公園...會看見左手邊有Migros的園藝超市

往前走大約3~5分鐘..就可以看見招牌了唷~~



Lausanne之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牛肉Kebab

 



如何前往:

下了Lausanne Banhof(火車站)

請往Flon Banhof方向前進...背對火車站會看見右手邊有一家人擠人麥當勞....

請往上坡路方向前進....

大約5~10分鐘左手邊就會看見囉~~~

會在上坡的石子路旁看見大大的木板招牌....



瑞士乳酪火鍋

在Saas Grund住宿第一晚

老闆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吃瑞士最具代表性的乳酪火鍋

"Fondue Formage" 

乳酪火鍋乳酪濃淡以白酒來調節。

而麵包的部分則是愈硬愈好吃。

吃法是將硬麵包用鐵串形狀的長叉子叉住,沾鍋子內融化的乳酪吃。

如果麵包掉到鍋子裡,傳統上要請喝一瓶酒。



想到乳酪香又濃的口感...就很迫不及待的想整鍋喝下去~~



一人一隻長叉子...叉著一個切好的麵包~~~

放入鍋子裡將麵包沾滿乳酪...

就可以塞入肚子裡了唷~~~

想在台灣嚐試一下道地的瑞士火鍋嗎???

聽說瑞華餐廳就有了唷~~~

當然在台灣吃和在瑞士吃的氣氛還是大大不同的啦~~

吃乳酪火鍋要切記一件事...

千萬不要喝水或者是冰啤酒...

會讓你跑廁所跑整天...

如果愛喝酒的請記得選擇白葡萄酒...

如果不習慣喝酒的請用紅茶代替 ^^

問我乳酪火鍋好不好吃唷~~~

來吃吃看就曉得了呀 ~^ . ^~



愛吃鬼特集

小黑說一定要把這一部分寫上來,讓大家看看我有多愛吃=.=




在Zürich的市集裡賣的熱狗,我有吃成功唷~

不過熱狗有三種口味,我還是亂比一通買了一隻來吃吃看。




這家小吃店位在Luzern SBB的地下室,地下室有很多商店,包括了Coop、KKiosk,如果媽媽們要回家煮飯,

大部分都可以在這個商店街全部買到,如果想要在商店街填飽肚子,也是沒有問題的。

在瑞士Luzern地區待了四天,每天都會看到這個小攤子,即使是基督怎麼了的那一天放假日,小攤子還是有開店,

不過我一直沒看見大家向老闆點餐的點心被叫作什麼,害我只能觀望(還掂腳),沒口福。



像小強一樣遍佈全世界:McDonalds













最後幾天的晚餐都選擇了麥當勞,第一天吃了歐洲足球盃推出的大麥克(12.9 SFr.),第二天我們更大手筆

點了一個很像麥香雞的餐和一個沙拉(含一塊炸的雞肉)再買了一包蕃茄醬總共是22.2SFr.,

沙拉如果含雞肉是9.9SFr.,雞肉有分炸雞肉和烤雞肉,不含雞肉是7.9SFr.

真的很推荐麥當勞的沙拉^^,份量很多,給的Cheese也很大方,醬汁也還不錯吃,有法式和千島醬。

很多男生或是男人都很喜歡來麥勞點一份餐,然後就坐在位子上不起來的原因:



小黑說,如果他生在歐洲,現在喜歡的應該就是足球而不是棒球了吧!!



瑞士小點心



Sprungli
是瑞士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我們是去Zürich Bahnhof的商店街買到的



在Zürich Bahnhof的商店街繞一繞就會遇到這家巧克力店了

LUXEMBURGERLI在瑞士是很有名的巧克力,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這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小時候麵包店裡那一種泡芙點心,一壓就扁的那一種呢?

吃起來真是一整個甜啊@@



我們還有買這種多采多姿的~也是一整個甜=.=,這個不曉得是什麼名字

這樣總共花了15.4SFr.



事後我們在機場又嚐試了一次,這次是買9顆黑媽媽的Truffe,入口即化,雖然甜,但是卻不膩,Sprungli終於在

機場扳回一成,贏得我們的讚賞^^。

需要Truffe的照片請參考這裡

其他還有很多牌子的巧克力,有興趣的記得也要嚐嚐看唷~



金塊巧克力,這個應該也是一個有牌子的巧克力吧~可能只是大家不太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