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好日子呢...聽說施華洛光今天就有86對新人唷..口不口怕...


這一天我們家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這一切的一切要從貳零零捌年壹月拾捌日講起....

2008/01/18 早上九點.... 接到新秘咪莉的電話...."圓媚...明天五點半唷~~記得....." "ok...沒問題!!" 

2008/01/18 下午六點到施華洛試穿禮服....拿了禮服....回家敷個臉...早上五點要起床...10點就關燈睡搞搞了... 

2008/01/19 睡覺中... 好笑的夢
真的很搞笑...
我夢到我頂著一個造型好的頭...但是還穿著便服在餐廳裡走來走去....
打給咪莉...咪莉還回我...立法委員那裡太忙...他實在趕不過來..@@"
看來真的打從心裡還是會緊張吧..哈哈



2008/01/19 凌晨五點..... "喂~~~"我是咪莉啦....我...我....到了~~~~"
"蝦!!..."
哈....在睡夢中被新秘叫醒... 牙沒刷....臉沒洗...早餐沒吃....隱形眼鏡沒戴.......一切在錯愕中開始了我訂婚當天的準備........


2008/01/19早上六點半

在我上好水粉....第一套禮服都穿了....原本五點半就要到的攝影師哈比比先生...終於出現了...


雖然感覺他有一點點怪怪的....不過真的是個好人.....



終於把包租婆的頭拆下來開始作造型


央央在幫柔弄頭髮的造型


因為馬要煮湯圓...弄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早在六點半前就"西豆"好了...正在看我們作造型 ^^

完妝了 ^^
七點半左右.....咪莉和央央要去趕場了....小黑也早早回去了....馬好像很多事情要作......柔在九點半的時候要去餐廳幫我裝餅....

在咪莉與央央的巧手之下....我....馬和柔...和一大早就和我為了隱形眼鏡就"溝通"的小黑....兩小時結束了....全部的造型....


正在客廳坐著...看著起床的人走來走去....因為還真的沒事作...只好坐來坐去...

阿公和大姑婆...大姑婆星期四就來住我們家了...
阿公每天早上起床...先拜拜...然後就會去小7買自由時報...然後開始一頁一頁看...
這是阿公每天必作的事 ^^

這是阿嬤...阿嬤平常住在彰化...有時候會上來和我們住個幾天...
這次是提早來我們家住...不然星期五來 也有一點太趕...老人家總是舟車勞頓....會不太舒服...


這是小妹-->瑩子...她是今天家裡最晚起床的...八點起床...我已經起床三小時了說@@...
正在吃昨天和柔一起去買的鮪魚麵包...等等柔和瑩要開始去餐廳先作事前工作了....
可要吃飽才行呢...

這是我們家的神明桌....平常是沒有花的唷....
馬特地去買來插的...


昨天晚上就先把椅子搬過去了....看起來客廳突然變大了呢...
爸和阿公...衣服都換好了....
一早就坐著等了...今天真的是.....太早起了啦!!!

看來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沒事作......穿著禮服在哪裡都不方便..
最後只好回到"龜房"...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太王四神記"...
其實本來我應該不會無聊到的...因為我鄰居兼同學兼好友..怡婷...她信誓旦旦說七點半就會到家裡來陪我....現在八點了還不見人....幸好...我早就知道她不會那麼早出現.....認識十幾年了還會不了解嗎...哈!!


咱們未來幾年的新娘子終於"西曾搭班"肯踏出大門...來到我家陪我聊聊天了...
看來起有沒有超有氣質的....
人家七點就起床...特地打扮的溜~~~~

一直到出去"假ㄉㄟˊ"前...我都在房裡看..''太王四神記

傳說中..在男方放了鞭炮後...女方要跟著也回放鞭炮


女方要派一個代表下去"接禮"
小舅舅當仁不讓....那是因為小舅是小黑的滑雪教練呢 ^^




姑婆和姑姑...都在阿公的房裡聊天..等儀式開始


阿嬤這邊的也不少人...入鏡的是大阿姨和表姐...


等一下要牽我入場姑婆


小黑二技同學建宇夫婦...今天擔任攝影師一職 ^^





這是我六禮之二
佩君準媽咪看到說我的六禮還真是大地呀....一點也不像結婚後要穿的衣服...


男方坐定位之後要給他給們吃的"圓仔"...要都是紅的唷

<>

再來就是要呷ㄉㄟˊ了...

姑婆帶著我出去...把茶盤端著....繞一圈...把十個杯子送給男方的親戚喝....
好險..十個裡面認識八個.....(後來才知道四個叔叔都到齊了,因為有兩個不常見 ^^")
再來就是再出去繞一圈...再把杯子收回來...


哈...有夠簡單的啦

戴戒指....更easy...可是姑婆說..男生的金戒子和鑽戒也要用紅線綁住 @@...
馬還趕快剪了一條紅線....這時候突然心裡冒出...怎麼和慧靜訂婚那天一樣..也在找紅線 哈!!

坐在椅子上...把一隻腳放在圓的小板凳上...


互戴戒指....


媽媽幫我戴項鍊

馬幫小黑戴項鍊


禮成了.....



跋點香...阿公跟祖先說...今天舉行文定...




在休息室和朋友們照相


第一次進場


倒香檳


高中同學+另一半



很認真的鋼琴老師和薩克斯風老師


還在外面等客人辛苦的瑩子


遲到的唐稚荃.....


第二次進場


喝交杯酒


切蛋糕


很認真的小舅,吃飯都不忘拍攝..真是太感激了

敬酒



送客囉~~~~~~~~~

後面的小姐..你怨氣很深齁...

小鄭和她新婚老公...才剛蜜月沒多久唷~~

研究所同學,學長




日月光的同事...為了部落


工研院同事...和我一起裝可愛的..是一個準媽咪...


小舅媽和表妹


大舅大舅媽


大阿姨,馬,和今天很辛苦的小舅

謝謝阿嬤來參加 ^^

跋真的站的很直.....

再來就看怡婷和佩璇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