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不好吃 ^^ 來幾張"鯖魚定食的特寫"


這魚..烤的剛剛好... 連我這個不碰魚的都吃的津津有味...讚..我連皮都吃了(我從不吃魚的皮) @@



小菜右邊...類似海帶芽吧....我們猜的小菜中間..."阿問"自製的沙拉...."賣"(日文發音)

小菜左邊...牛蒡...連皮...會辣...也是"賣"

 

這是定食附的湯... 黑先生不喜愛...他說這種味噌太甜... 我是因為不能吃海帶....

 

這盤是我點的 "日式炒烏龍" 和我們平常吃的口味稍微再鹹一點....

 

我只記得這盤的價格:100$NT "四"塊豆腐... 好吃啦...但是...粉貴...

偶而還是會點來吃~~ 這家"阿問"老闆是日本人...

在哪裡呢... 在桃園的南崁.... 然後..... 詳細地址要等我下次去才會有...

從B&Q開始走....會經過中悅帝寶....左轉忠孝東路... 然後會過一個橋...

過橋後右手邊會有一個巷子... 巷子口就有招牌... 有一個黃黃的北海道日式料理...

另一個白底黑字的就是阿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