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0010

行動紙箱人



這個月開始換阿逋雞開始帶我



每天特訓



把我放在奇怪的地方



讓我一下就累到睡著



還帶我去找Nana,看Nana溜直排輪

VIDEO0008

Nana在教室溜還是會怕怕的



坐在旁邊等Nana盪完秋千回家



等Nana吃冰冰 >.<



餵我吃副食品,有看到我可愛的腳丫嗎?



看著Nana玩積木,我卻無行動力推倒它們



我們一起吃飯飯



但我還是容易覺得坐太久,會不耐煩



你覺得我有想拍照嗎=.=



又拍!!



我也想玩警車耶



小寶寶專屬的吊床



既然Nana借了手鍊給我,就來合照吧!!



我們三個可愛嗎?



Nana很想和拼圖合照,卻很害怕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