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為33Y可能會在壽星日日加班的日子裡平淡的度過




Natalie對於29這個數字有了更深的意識

「29是阿逋雞和我的生日。」

昨晚壽星找我們一起慶祝的時候,小孩回的話。

--



壽星很弱,20 Oz 沒吃完,連同我的一點包回去當生日當天的中餐便當



小孩很淡定,我猜是沒有生日蛋糕可以切,無感XD

不過在路上她看到了特X家居

很禮貌了說了一句:「好久沒有去BXQ了耶。」

我也好想去啊,可惜還是上班日

三歲滿月快樂!!

三十三歲快樂!!

--



繪本為雨小孩





3Y典型退化症頭:小寶寶



常常被纏住的大阿姨



在婚紗店肆無忌憚地跑來跑去!!


--

這樣子算是交代了33Y和這個月的成長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蛋糕 natalie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