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Natalie

第一女主角:娜塔莉

第二女主角:娜阿嬤

女配角:娜母

--

開場:

娜塔莉正拿著原子筆在一張便條紙上"書寫"

娜塔莉:「阿嬤,你明天要記得帶我去公園哦!我寫在這裡。」

娜阿嬤:「.....」(你畫這什麼東東啊@@)

--

場景二:

水果奶奶播放結束。

娜塔莉:「媽媽怎麼還沒回來?」

娜阿嬤:「可能要再晚一點吧!」

娜塔莉:「那我趕快去煮飯!!」

--

場景三:

娜塔莉:「媽媽,我煮好了,你快來吃!!」

娜母:「可是我在吃阿嬤煮的了啊,等等再吃你煮的。」

娜塔莉:「你不要吃阿嬤煮的啦,我的比較好吃!!」

娜母:「我已經吃啦,等等再吃你煮的」(你吃的飯明明就是阿嬤煮的XD)

.......無限迴圈........

只能用別的方法把注意力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