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三十了

活在地球上三十了

好不一樣的數字

三十的我,已經是毛蟲的媽

三十的我,已經是小黑的老婆

今天三十,昨天是農曆生日

收到一個超大的禮物,就是血尿

--

因為毛蟲喝的母乳都是由我喝的水變的,我又喝太少水

才會突然血尿

中元節才剛到(我的農曆生日

一陣尿意,卻讓我陷入無法再度入眠的狀態

隔天到醫院報到,要吃一星期的抗生素,毛蟲要一個星期都不能喝母乳

這比血尿的痛還要痛苦啊

毛蟲看著我拿奶瓶給她,就拍掉奶瓶,知道我在她身邊,怎麼樣也不肯喝

奶凍庫的母乳不夠一個星期,開了之前廠商送的配方奶

不喝就是不喝,毛蟲的涰泣不是很大聲的,是那種很悲傷的,輕輕的嗚咽

身為毛蟲的媽,什麼都不能作,真是難過

--

不過因為這次的膀胱炎,讓我了解到,原來半夜不喝奶的毛蟲,也是可以睡到八點半(兩點半起來討奶喝,看到奶瓶不要就是不要

原來毛蟲半夜只是喝安慰的,可以戒了

順便戒奶睡

對毛蟲對毛蟲媽都好

毛蟲也長牙了,總不能一直含著奶頭睡著

這應該是算不錯的生日禮物了吧

血尿+戒奶睡+戒夜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