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是一個

台灣買不到購物控,凡是台灣買不到或者是賣太貴的玩具,只要有住外國媽咪願意代購

我媽咪就會甘願交出小朋友,幫我換玩具回來

這次的玩具,就是可吃可玩會發聲之蘇菲長頸鹿啦!!!!



蘇菲設計好到可以站立

真不錯

這隻是全天然橡膠作的...可以直接給寶寶咬...

只需要溼布擦拭...千萬別進烘乾消毒鍋....



長頸鹿修長的脖子和腿...

和後面那隻胖海馬差真多...

有了新人忘了舊人...把海馬丟在一邊倒...



只要蘇菲一逼逼叫,我就會開心的伸出手,迎接蘇菲~

我最喜歡蘇菲的耳朵和腳





不過我也有討厭蘇菲的時候



不餵我喝奶...一直叫我咬蘇菲...

又咬不飽....



還逼我抱蘇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