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的一星期"看"水餃和"看"醫生!

不同的是,水餃媽開始正式放假準備待產囉!

--

待產在家,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在家很無聊,

不過放假的第一天,本姑娘就騎著我的小50到處趴趴造!

誰叫我是名正言順放假,當然要利用水餃沒出生之前的這段時間,

趕快把很多手續辦好,陪了我快十年的歐都賣,都破皮了,也還換張新皮,

大燈也不會亮了,找時間也要去幫他換換眼睛;

填一填住院需知,把打算標屋的文件和一些水餃之後出生的證件先影印起來,

報名考試,過幾天還要再去拿試吃的彌月蛋糕;

還有家當還留在新竹,過幾天也要帶幾隻壯漢先把必需品搬回家才行!

--

最近愈來愈有一種撞門的感覺,當撞門的感覺襲來,連多走一步路都覺得吃力,

真的很難想像那一天到來的"痛"快感!

下星期門診前,要先到產房報到,測一下宮縮情形,看看是不是快要生了!

--

水餃頭圍目前已經9.2cm

肚圍10.2cm ------> 到底塞了什麼...

預估的體重已經來到了3050g

怎麼小江說一星期小朋友應該大100-150g...

我肚子裡這一隻...卻都是250-300g在成長 =.=

真擔心我生不下來@.@



--

上星期給了我五條禮物的水餃,來看看現在那五條的情形吧!!



自我安慰一下,至少沒有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