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常常有一些好康可以索取,不外乎就是尿布,妊娠霜,

一些媽媽寶寶的東西;

不過這次竟然讓我碰到了好康的東西,就是送一雙鞋!

--

人家說情侶不要送鞋,不過廠商送鞋給孕媽咪,應該是很貼心又討喜的一件事吧!

總之,有一天我接到了一通來電,說我很適合來試穿Duflex的鞋子,條件只要把試穿心得寫在部落格裡;

這對當蟲蟲的我,有何之難!

--

電話中確認我目前腳的Size之後,大約兩天後,我就收到了試用鞋;

我索取了一雙粉紅色,XS size的鞋子;



鞋子放在鞋盒裡,還看不見全貌時,真是令人很想快點拆開來看看;


鞋盒裡放著一封給試穿媽咪的信以及主角:"Duflex粉紅色鞋鞋";



開盒的一瞬間,腦中浮現"乀....這不是Cross嗎? =.="

不過拿起鞋子時,這種想法馬上消失;

果然是不同,輕又軟;

水餃爸說是材質不同,這種比較適合孕婦穿著;



馬上來套套看!

果然是塑膠鞋,沒襪子好難將乾乾的腳塞到鞋子裡,

說明書上寫著請搭配著襪子一起穿著,

馬上拿起很久沒穿的襪子們來套套看(差點找不到襪子穿),

自從懷孕之後,襪子已經離我的視線好遠了~~



穿了襪子之後,更覺得舒適了;

少了那麼些許的磨擦感,取代的是那種軟度,讓腳不會不舒服的鞋,

真是一雙好鞋!

剛好最近穿了B牌鞋走太多路,左腳腳背有一點烏青,

來了這雙軟鞋,真是太剛好了,至少腳背可以好好休息,不會再痛到沒辦法走路!

Duflex一雙要1200台票,我個人覺得有一點貴,如果可以更便宜一點,對孕媽咪來講,

就會更親民了!

--

參考網址:

http://dufle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