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看到很多網路上的孕媽咪,一直在抱怨在捷運站或者是公車上沒人讓座;

特地打電話到台鐵,他們說根本沒有提供老弱婦孺票,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

打從懷孕以來,就很認命的訂火車票,以確保每次坐火車一次會有座位,

今天因為提早坐火車,離原本那台火車至少還有一小時,到售票口換車次座位,

很驚人的,"沒座位!!",有座位的那列火車又大誤點,所以我就抱著站到桃園的心情,

上了那列售票員說沒座位的火車。

--

就很幸運的,從新竹到中壢竟然有位置坐!

想到可以坐到中壢我就很心滿意足了,果然在中壢站座位是被買走的,是一對男女;

男人告知座位是他們的之後,我就很認命的讓他們坐,不過站起來後,被眼針的女人發現我是個孕婦,

於是那個好心的男人,就叫我坐他的位置,我告訴他說我桃園就下車了,他就回我,那他桃園到了再坐,

就是要我坐下;

其實我根本已經作好站10分鐘就到桃園的心理準備,壓根也沒想到會有人讓座,坐在位子上就覺得很感動,

一直覺得原來真的有好心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所以淚腺特別發達;下車的10分鐘之內,偷偷的流下兩滴眼淚,

桃園到站後,跟那一對男女道謝,帶著感恩的心,開開心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