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來到看水餃的日子,由於小江出國,所以今天看診的人一下子就抽到22號=.=

一直等到七點多才看到!

技術師說,18周以上的小朋友是看不到全身的,所以開始會有左下方的小圖,告訴父母小朋友今天是怎麼躺著

今天的水餃是頭朝上,屁股朝下,腳曲著,手垂放

而且今天看得到性別了唷~



-----------------------------水餃自述-------------------------------

今天開始,請叫我水餃妹

雖然一曉得我是女生,把跋很沮喪,因為不能買球具給我,不過還是可以帶我去騎腳踏車 ^^

Punk阿伯說,把跋還是可以買粉紅色的球具給我

小佩阿姨也說,女生好呀,女生好多衣服可以撿,聽說蓁蓁姐姐的衣服多到穿不完咧~

珮芬阿姨也說,如果要生第三個,也要再生一個女生

等我出生的時候,把跋說不定就不會很沮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