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難眠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換藥以及拔血水管。

拆線之前,每天都要消毒傷口,在醫院就有護士幫忙,回到家裡,就得自食其力。

換紗布一定會看到傷口的樣子,也要把昨天小黑汙衊我的事情作一個澄清

昨天麻藥開始退時,我站在腳邊就是幫忙測試麻藥退的程度,

各個腿的部位都戳戳看會不會聽見哀號聲,一直到麻藥退到快光時,小黑就在我一大戳之後,

很大聲的說,小腿有傷口耶!!

今天換藥,希望可以洗清我的冤曲。

--

關節鏡傷口

會怕的人都不要點開囉...

那根紅紅藍藍的管子,就是直接塞到傷口裡,引流血水出來的管子,今天護士也要把管子拔出來。

再來一張,關節鏡傷口近照

彈繃拆掉後,事實證明,小腿骨上方沒有傷口,會痛是因為術後腫脹,不是因為我按太大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