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六點開席,緩慢管家告知五點半可入座。

今天的晚餐決定要在緩慢中解決。

在緩慢的網頁中,其實就很詳細的說明慢食的內容


剛起床等吃飯的兩個人



迎賓醋,是薰衣草口味,在上醋之前,還特別告知懷孕的不能喝哦。




在地前菜盤;由左至右,最左是雞肉絲加上杮子、中間是溪蝦、最右這盤是麵加上一點點現磨的山葵。

我最愛中間那一盤,溪裡抓的蝦子,第一次吃到溪蝦,是有一次從樂樂谷下山在路邊買的蝦餅。

口口都是蝦,讚!



茶香豆腐;豆腐是主角;管家說,這個豆腐是用高山泉水所製作出來的,每天由原住民限量供應。



醬筍蒸香魚;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吃一條魚,果然吃到肚子的時候好苦,不過旁邊的破布子,可以

降低苦味的漫延,我應該是裡面最浪費這條魚的,吃的亂七八糟。



鴨間稻豬肉筍飯;上頭是七種配料:山葵、醬筍、七味粉、蔥






樂活汆燙。今天晚上提供四種菜讓大家自行DIY汆燙自己想吃的青菜;有高山高麗菜,大的可怕的豆莢,

有一點點芹菜味的芹菜和茼蒿。




上頭淋上特製滷汁,可以配飯和調味蔬菜用。




雞湯





男生的甜點是米麩加上玉露茶,女生的甜點是桂花茶。

一邊用餐,一邊解釋食物的來源,大家一邊品嚐當地特產,雖然一份要價450人/元,

卻可體驗當地人食材與其用心,若是到外頭餐廳,應該就是大火快炒,狼吞虎嚥地渡過今晚的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