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瑞士這麼多天,說實在的我們對建築物的興趣遠比不上對大自然的喜好,

所以今天決定坐個長途火車來去瑞士北部萊茵河最大的瀑布。

行程:Sursee → Luzern → Zürich → Schaffausen

Schaffausen(夏夫郝善)

位於瑞士北部、在巴登湖流出的萊茵河畔繁榮的城鎮。

小城裡被稱為「艾爾加」的凸窗、描繪在外牆的濕壁畫等

殘留古典風情的建築物,吸引無數遊客來訪。而在萊茵河

下游有歐洲最大的萊茵瀑布。



  

火車到達了Schaffausen之後,請往Hotel Bahnhof方向走,這一家飯店就在火車站的正對面,

如果走錯的話就會是經過斜坡上到平面,左手邊會看到我在瑞士食物大觀園介紹的Pizza店,

那就表示要走錯邊囉~



如果走對方向的話,就會再上樓梯時發現這一條長廊,裡面還有一家商店在賣遊戲的。



既然已經走對方向了,就要來找對的公車搭;

旅遊書上是寫著"由Schsffausen火車站前搭2或9號公車,約10分鐘後於Rheinfall站下車"

不過我們根本沒看到2和9號公車,到了以後只要看到有"Rheinfall"字眼的公車,在火車站這一頭搭車,就沒錯了。

之後公車會對著一個小社區繞圈圈,就是該下車的時候囉~

隨便找一條下坡的路~就可以看到宏偉的瀑布了唷~


    

這座橋上,有一個為了萊茵瀑布所停靠的站;

在橋上看著河水從腳下流過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呢~



萊茵瀑布最大的賣點是,可以坐著小船來到插著瑞士國旗的大石頭上,試著看看站著孤島的感覺!!哈~

如果船都不去接那些人,他們不知道會怎様XD

    

我們順著河岸走,一路上的美景一覽無遺,自己欣賞吧,美景在前,唯有自己慢慢品味,才是真正的美。



水花的白光實在太亮,要照到臉白白又不讓瀑布爆光真的很難~

  

小船就是從這裡靠岸,照片可以點開放大來看~如果不想沿著河岸觀賞萊茵瀑布,也可以到置高點的城堡,直接高處

欣賞歐洲最壯觀的瀑布。怎麼到城堡呢~

1.游過去。

  

2.花錢坐小船,小船有一個路線是可以到城堡下方,再爬樓梯上去即可。



想聽著萊茵瀑布轟隆隆的水聲入眠的遊客,也可以來這裡選擇一間旅館來住,另外YH在這裡也有設點~



想搭小船的話,就是到這座建築物買票,就可以在河上直接欣賞瀑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