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唷,在瑞典不管去哪裡,都有小朋友的小天地。

我很樂意我媽媽去和別人說話、問事情、買票,都沒關係!

 

 

巧克力在手,能量無窮



所有動作我都可以配合



在室內我可以更活潑!!



和大玩童姨丈一起也會讓我忘記寒冷!



很配合的騎上馬



也很熱情參與每一次的扮演!!



捏捏臉頰等等就不冷了唷



等博物館開門消耗太多力氣了啦!在室內也要補充能量!!

undefined

跟媽媽合照,雖然我不知道這根木頭要作什麼用

只要導覽手冊在我手裡,我就很自在

undefined

媽媽說要和假船合照我也很配合,只要我在室內,絕對沒問題。

undefined

只要住宿地點好睡好吃又好玩。

--

希望下次媽媽帶我出去玩的地方,可以溫暖一點,但又可以玩雪,然後不用一直坐車,這樣子就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