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價位:230~260 元/人

今天走的是大人不在家稍微放鬆風的地點~

離公司很近的海島咖啡,聽張先生說平價又美味~

頂著辛樂克的暴風圈大家還是騎著摩托車享樂去



利用大家正在點餐的時間,拍拍室內的擺設

  

  



很喜歡這種馬賽克磁磚用在除了洗手間以外的感覺,整間餐廳以模彷希臘藍白色調去設計的風格。

海島的每一個餐點都有附湯、麵包、飲料,

我今天點的是焗烤野菇通心麵,先上的是今天例湯和大蒜麵包

  

今天的湯個人是覺得有一點淡,即使加了胡椒粉,也稍微淡了點。

大蒜麵包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香或者是特別的感覺,應該就是普通世面上賣的大蒜醬烤一烤而已。

接下來就是主餐上場:

沒想到我點的焗烤野菇通心粉是最早上桌,老闆怎麼曉得我吃最慢咧?

Cheese烤的很乾很好吃,菇菇們也都放的很阿殺力,菇類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不過裡面的湯汁就稍微多了那麼一點點點~

青花菜也有一點烤焦了,如果底部的湯汁再收乾一點,Cheese再放多一點點,就會更美味了~

很安全的口感,即使不喜歡吃焗烤的也是可以接受的。



選了果汁當作我的飲料,海島還有一樣大器的就是,果汁的部分都是每日C的果汁,

不像其他的咖啡廳,用的就是不太好喝的果汁。

最後甜點的部分~

我是不太喜歡巧克力的蛋糕,不過在海棉蛋糕中間有夾一層酸酸甜甜的醬汁,讓整個蛋糕瞬間變得很合胃口。

整體來說,應該是算一家可以平常攸閒的餐廳,很適合坐在餐廳一下午,聊聊事非,談談天,

不過如果要說到美味的話,其實只能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