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台的料理東西軍裡常常有一些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

其中一項最令我受不了又好想吃的就是壽喜燒...

無奈..如果想要吃壽喜燒.. 不去人多如牛毛的台北市...

在其他地區是很難有這樣的店... 透過網路的搜尋....

知道在桃園八德有一家大家都說讚的壽喜燒"嚐趣" 趁著明天我請假...

今天小黑又說嘴癢... 說走就走... 地址:八德市和平路xxx號

從桃園方向往八德介壽路左轉和平路看見大安國小後...

第一家OK便利店的樓上 ^^ 總共有四種鍋可以供選擇壽喜燒,味噌鍋,呷哺鍋,豆乳鍋

 

我們兩個都選壽喜燒.... 這種湯頭是不能喝的....純粹煮熟東西...只吃東西不喝湯 湯頭是洋葱先爆香再加上醬油....

 

飯是加了紫蘇梅的飯...好險不是海苔飯...不然又要挖的辛苦 肉類和菜盤都是可以一直加點

 

牛五花

 

豬五花

 

雞肉

 

傳說中的有機蛋...可以直接沾肉片吃... 不過小黑很害怕那種滑滑的感覺....我是吃的很開心啦...

 

菜盤裡一開始就是最基本的... 後來菜盤車推來以後...發現還蠻多菜的... 我們多點了A菜,香菇,杏鮑菇,鳥蛋,豆芽菜....

 

給大家看看滾的樣子...看起來實在是很美味

 

再一張 餐後還有附飲料和甜點 ^^ 不過...我還是想不懂...為何大家都可以在食物上桌後忍著不吃...

先為它們照幾張相後...才吃呢???...

我每次都帶著失望的眼神看著空空的容器... 腦袋想著....又忘了照相 @@

晚上消費一人379+10% 我個人很喜歡甜甜的湯頭...

小黑就不行了...一遇甜他就吃不下...

他說再吃他就要吐了...是有那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