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次的因緣既會,這次的行程完全的輕鬆。


一來不用安排住宿,便不用決定要機加酒還是分開訂。

再者,因為己經去過了一次,所以根本沒有安排特定的行程。

而且,帶了一個學步兒,去哪裡都不方便,去香港,推車會綁手綁腳,行動不便。

undefined
--

undefined

我隨性到連SIM卡都是前一天出發才查在機場的何處買。

undefinedundefined

買了SIM卡後完全不用選擇到市區的交通工具,直接就是搭乘機場快線,

帶著孩子就是先以方便為主。

而且我連港幣都沒換XD,買快線的票也是直接就刷卡,黑哥說我太誇張了XD

--

到香港就是一直吃吃吃:)

undefined

小朋友大集合
--

吃了第一餐,10年前的記憶突然湧現,餐廳的座位真的非常窄,我猜這也是香港人都

有好身材的原因,不然實在是進不了那位置。

--

吃了正餐就要想一下甜點XD

undefined

這幾天我要把這幾種都吃過才行。(握拳)

--

飽餐吃後,下一站:太平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線 香港 港幣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