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帶小寶寶去參加比賽真的是大人的活動

只是想看著孩子的成長

將來有事情可以回味

不過沒想到身為姐姐的Natalie得失心很重

既阿布上次爬爬比賽失利之後

不斷地開導她只是一個有趣的比賽

即使沒有到達終點也沒有關係

因此就又有了第二次帶小寶寶出賽的機會

走走比賽



Nana比大人還緊張

我又比Nana緊張

我竟然沒錄影....





我們志在參加

還是有很驚人的寶寶,用衝的!

--

這個月的媽媽有點爆走

我作了一件我好後悔的事情

很想讓Nana可以自動自發的起床

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沒有先找學姐討教

自己就用了一個最糟的方法

一天,我對Nana說:「我要去上班了,你自己去學校」

然後我就開門下樓,那個賴在床上不起來的小孩馬上大哭,追下來

身穿睡衣,但還是被我趕上去,要求他準備穿衣服

我自己便下樓坐在自己停在一樓的摩托車上,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了

邊LINE邊跟阿嬤說了這件事,最後還是低了頭回去跟屁孩在那裡耗



最後,還是向學姐討教了密計。

成功的解決了賴床王。

事後我為了拋下小孩這件事情向Natalie說了道歉,並告訴她賴床的後果

不愧是學姐傳授,到現在還沒破功。

--

冬天啊,大人都好想吃火鍋,又很想吃辣的

幸好這兩個屁孩很配合





--



一家四口的第一個農曆年

到星巴克吃早點,其實是IKEA大年初一沒有早點=.=



來看飛機!

IMG_3519

第二次騎Rody

IMG_3518

大寶寶騎Rody激動版

--

冬季的陽光很珍貴,假日若出現了陽光,我都會讓孩子在陽光下坐坐



玩點小遊戲

曬曬難得的太陽

--

五歲,是做作的年紀嗎?

為何要這樣子笑??



明明就是大眼妹

為何要瞇瞇眼??



糟了,這孩子戴帽子不好看=.=

IMG_3465

對姐姐的話唯命是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