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0M25D 下排門牙正式退休,陪伴了Nana四年又六個月的牙齒無痛的離開了Nana的嘴巴



自己掉的,沒有哭:)

這個月學校舉行了運動會

IMG_2767

除了大會舞

IMG_2785

還有50公尺短跑



我從沒擔心Nana跑步會落人後

人人有奬牌,但還是有玄機的!



這堆小孩到處在看奬牌有何不同



Nana運動會,辣辣在旁邊撿石頭放嘴裡
--


這陣子常看Peppa pig

IMG_2804

我家也有Peppa pig跳舞



也會搞怪,看了這照片一瞬間還不知道重點在哪?



打算晚上在Camping裡睡覺



由左到右:Nana 辣辣 媽媽 爸爸

--



參加了新竹縣警察局辦的小小駕駛人



結果怕自己開車,最後是阿逋雞全程陪伴,不敢自己上場

--



用好寶寶貼紙換來的騎士堡入場卷



這樣可稱為颩風幼童了嗎??



那我就是颩車寶寶

IMG_2805

阿布參加了爬爬比賽



布布生日抓狂!!




我是冰箱偵查員



我還會推小美樂出門



擅長打網球



和當跟屁蟲



這算萬獸之王嗎??

IMG_2873

廟會裡的大頭爸爸抱大頭娃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