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e



我可愛嗎?



我媽媽終於知道我皮膚太乾,開始幫我大量上乳液了,皮膚有沒有變很好



這樣子還不曉得要抱抱我嗎?我坐的不耐煩了!



不過我睡著以後就像個天使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很可愛的



我沒有那麼常崩潰,不要聽我媽媽亂說

--

Natalie



這個月我爸終於決定了要買什麼車車了,所以今天是來賞車的?



我和我媽超快速進了服務中心,非常迅速地和Benz拍照,才發現走錯服務中心



學校帶我們去理髮院,我回家也一直叫我媽媽幫我把頭髮弄捲



自從上次我媽媽幫我剪了瀏海後,阿逋雞就告訴媽媽以後再也不要亂剪

看來我還是來找我的設計師比較妥當





你看看我和阿龍誰高,這個飲水機真的很適合我,可是阿逋雞嫌它麻煩,

擺了兩天就被收起來了



我最喜歡和辣辣拍照,她都可以任由我擺放XD



大家覺得我設計的大樓和機場如何呀?



好消息,布布會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