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雪的時候我就玩雪

如果出門在房子裡頭,我都玩什麼呢?



我每次去超市都會去看玩具!

我不是故意穿這樣子的啦!

是因為太熱我會一直鬼叫,所以媽媽都會把我的拉鍊往下拉



我只要一回"家"就生龍活虎



我們離不開北角,所以我只好看外面的小鳥飛來飛去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



我在幫忙裝香蕉,這裡的叔叔阿姨不喜歡太熟的香蕉

這些全是不用錢的!!



我正在吃Angry bird,這是小玩具



我也愛自拍

我更愛去超市



媽媽介紹我她喝過的巧克力牛奶



我還幫忙拖車車



我還幫忙選零食



我在室內行動自如



我常在車上補眠,隔壁那個我媽媽也睡翻了



今天換我媽媽下廚!我主要的工作是跳上跳下



邊吃麵邊YA,我也有參加拍照



我只吃無調味的麵,來北歐我媽媽還幫我帶了關廟麵



我阿逋雞超愛巧克力,飯後一根巧克力,快樂似神仙





這裡不是家樂福哦,這裡的超市都對小朋友超好的!



這個我也想吃吃看



我阿逋雞最喜歡裝文青



試背員



我也去過三寶破冰船唷



天那麼亮就叫我吃晚餐



沒車開也有車可以推



是我自已不想綁頭髮的啦,不是我馬麻懶惰XD



我們正在逛很大間的超市,什麼都有賣!



我幫忙推車,你們大人也太輕鬆了吧



我像馬麻嗎XD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