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住宿地點位於Lofoten接近尾巴之處,因此安排行程上決定要先往Å方向走,再往Svolvær逛逛



Svolvær是Lofoten第一大城,當地居民需要買的用品在這座城幾乎都找得到

斯沃爾維爾是羅浮敦群島最大的海港城鎮,從1918首度開港之後,成為最重要的

交通要衝而蓬勃發展,斯沃爾維爾以北聳立著險峻的山群,能欣賞到極美的自然

景觀。Mook



從Tromsø前往Lofoten的那一天,就很想參觀這教堂

沒想到今天竟然沒開,而且還大雪



沒錯!在大雪中不用撐傘就是這種感覺



小小追光者和姨丈是好朋友XD



遠處看不出來到底有無開放,停好車不氣餒的前進,沒開!







既然沒開放,就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吧



從停車場處拍攝



載滿雪的秋千



Lofoten的大城:Svolvær



純白搭上白雪



每日都住在美景中生活的心情為何?



蜜月的禮物該選哪一棟呢?



正當我們為了肚子找尋美食,看到了

貓頭鷹

是的!我瘋狂的叫小黑拍了牠好幾張,因為我深深地覺得,我發現了人生中第一隻親眼看見的

貓頭鷹;小黑認真的幫我拍了好幾張,才轉過頭對我說:「你覺得可能嗎?」

我很認真的說,不然那麼多毛的這隻是什麼?



採買了必需品之後,

我們前往了攀岩高手最想挑戰的岩之之一:Svolværgeita

當然,我們只能在底下遠眺





側面與正面各拍了好幾張,但是天氣實在很不好

前前後後經過了幾次,沒有一次Svolværgeita賞臉

arrow
arrow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