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小寶寶出生後,剩下我這阿母有會員卡可以進大賣場

那天我和娜塔莉在等待阿逋雞從ATM回來

娜塔莉:「等我長大,我可以和阿逋雞結婚嗎?」

我:「嗯?妳說什麼?」(我以為我聽錯了,所以希望她再說一次)

娜塔莉:「等我長大可以結婚的時候,妳的老公可以借我結婚嗎?」

我:「那你等等問問阿逋雞。」

--

多多少少家中多了小寶寶會影響到原本只有一寶的娜塔莉

一直以來,阿姨一直是娜塔莉的玩伴

阿姨生了個小寶寶,坐月子期間也都自顧不暇

沒有辦法整天陪著娜塔莉角色扮演

再加上好多阿姨的朋友和阿嬤的朋友來看小寶寶

應該多少都會感受到"世界不再繞著她打轉"

娜塔莉:「為什麼大家都要來看小寶寶?」

娜塔莉還把來看小寶寶的每一位客人都拉進她的房間

應該是感受到微妙的變化了吧?

--

阿逋雞最近都在加班=.=

而我的背每每到了晚上都酸到天邊

工作日娜塔莉都問一樣的問題:「阿逋雞幾點會回來?」

我:「10點或11點吧!」

娜塔莉:「那我可以去我房間玩,等阿逋雞回來嗎?」

我:「可以啊」

不到五分鐘,小手開門了

我:「要進來一起躺躺嗎?等阿逋雞回來,你蓋著被被躺在床上玩。」

娜塔莉:「好」

每天都這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