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小氣了

終於等到星期一需要我休假的日子,所有免費的親子館星期一都公休

所以我決定帶娜塔莉去一次愛樂園

由於今天是星期一,所以買了門票可以無限時間遊玩

蓋了章就能出來吃個飯,再進去玩個夠

--

到了台茂之後,還請娜塔莉陪我上七樓先劃個星期六的飢餓遊戲

一上了七樓,娜塔莉馬上有很大的反應:「怎麼這麼黑!!」

其實我也不懂電影院為什麼要弄的那麼黑耶=.=

可能是想要讓大家看見海報吧XD

還是為了要節能@@

--

愛樂園規定大人小孩入場都要穿襪,

太好啦!蠢媽媽只記得叫小孩穿襪子,只好去買了貴鬆鬆的襪子,

因為我不願意穿上頭有熊的的襪子@@






汽球屋:裡頭三隻風扇狂吹讓氣球一直動,小孩在裡頭玩的超開心

我卻一直擔心她會感冒,這空間是娜塔莉待最久的地方



這是娜塔莉最怕的設施






椰子樹:這可是愈玩愈起勁的設施了



別小看這小小的溜滑梯,愈大的孩子玩愈危險

娜塔莉就是在這裡慘遭滑鐵盧,用力重重的敲到頭,因為她趴著溜=.=

三歲半的孩子都玩的稍稍暴力,不過當天還是有六七歲的孩子玩的更暴力

椰子樹都快掛點了



吃最近才在桃園開幕的花月嵐



一直轉圈的摩天輪??




這是一個會一直轉圈的轉盤



猜猜看我在哪裡



被埋在汽球堆裡的小孩



阿姨來換班




水床

這麼點空間,總共待了五個小時,結束後

娜塔莉說了她的心得,很好玩,但是騎士堡的溜滑梯比較長,她比較喜

歡騎士堡

媽媽太小氣也不好,錯過了覺得有趣的年紀了

這是娜塔莉第一次愛樂園,也是最後一次愛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