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家看書

椅子旁的護衛防止irobot入侵,自己下不來又該該叫的陣法



她有叛逆期嗎?三歲九個月的她,愈來愈有想像力,我都覺得有了Natalie讓我覺得更幸福

即使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緊抓手手,或者是不斷地摸著隔壁的人是否在不在,

阿嬤無法陪睡,還把腳舉起來壓著阿嬤等行為,有時候真的讓人好氣又覺得無奈

--

三歲九個月終於願意下海踩砂子

還主動說要脫了鞋,說比較好走,要跟阿逋雞、阿公阿嬤一樣



鹿港潮間帶



她說她要像"小芬"一樣,自己帶了髮帶,要我幫她拍照

我以為和哥哥玩在一起,就不會有公主和結婚的把戲

沒想到是二者兼俱啊XD

又愛車車又愛公主



我們俩躺在舒服的地板上,我拍下的



整理換季衣服,在旁陪伴的Natalie

她說她不怕熱啦



北歐裝備上來了..



不脫-.-



我忘了是小孩邀約作鬼臉還是大人了,反正有人沒遵守規定啦XD



可憐的孩子,小氣媽媽一次也不肯投錢

三歲九個月

媽媽終於獨自帶Natalie到處玩了



不過也只是到圓山的親子館,室外的我還是沒辦法



她說這個是瞇瞇眼,問我她眼睛有沒有小小

記憶力很驚人,今年的中秋節烤肉

Natalie提到去年跟阿祥叔叔一起烤



這什麼怪表情?



IKEA離家實在很近,但小朋友遊戲區身高限制離Natalie真的很遠

這個月終於完成她小小心願了: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館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