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瑞典滑倒以後,我走在雪地上有陰影了啦...嗚嗚....

我參觀了好多紀念品店,小氣的媽嘛都沒有買東西給我:(



沒關係,我有合照



我還溜了雪滑梯,看我到了底下還動彈不得,就知道我超怕在雪地上站起來

我需要人家抱我(大吼)



我全副武裝了,但是還是會冷,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到了,快點來抱我呀



我還讓鹿載到世界遺產拉普蘭繞了一大圈,在中間冷到受不了,還大哭咧

謝謝很帥的叔叔用摩托車把我載回家裡取暖



我累壞了,和鹿出門真的好累

--

本來我已經決定不想再出去雪地裡玩了

後來一直聽到摩托車很好玩,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XDDDD

結果我又哭了XDDD



我在拖車上睡著,醒來發現我的手手和腳腳都好痛,所以我就哭了



而且我穿的像企鵝一點也不帥氣,根本無法走路



幸好中間有讓大家休息的小木屋,裡頭還有熱熱的暖爐



這麼冷的戶外活動真的太傷體力了,我覺得室內還是比較適合我



--



我有自己走走唷

北極大教堂





我要去參觀另一間教堂





來到北歐我也很愛看書唷



這就是小朋友的圖書館,超適合我



除了書,還有玩具



我很努力唷



這裡還有廚房可以料理,小朋友肚子容易餓,這裡可以用餐唷



看我的厲害



恩,好吃

--



大姨丈讓我重持對雪的興趣



我一直喊著好好玩

到了Reine我還是繼續玩



真的很有趣,又不會滑倒



我在Reine唷



經過大姨丈的特訓,我敢在雪地上走走了唷



玩雪盆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